按一下滑鼠回【雄的首頁】 生活札記 電腦筆記 我的文章 訪客留言

個人作品

01 台北市力行國小網站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 )

02 FreeBSD 研究心得筆記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gsyan/ )

03 校園資訊系統

04 校務行政系統 WEB 版

05 學生帳號管理 webmin module

06 線上更換密碼

07 訪客留言簿公用程式

08 XP 網域登入模擬程式

09 WiimoteAutoConnect : Wiimote 連線程式

10 Flash 作品

 

1 台北市力行國小網站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

1-1 民國90年版本

                                

1-2 民國88年8月版本                                1-3 民國86年版本

 

86年版獲得:「八十六年度台北市中小學網頁設計比賽優等」
88年版獲得:「八十八年度台北北中小學網頁設計比賽優等」
88年版獲得:「八十八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校園網站建置競佳作」

 

北市力行國小學生網站

        網址 http://w3.lsps.tp.edu.tw/

               

 

 

2 個人作品•FreeBSD筆記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gsyan/

 

3 個人作品•校園資訊系統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school/

 

系統目前上線的有:使用者管理、線上公告、行事曆、線上報修、研習報名、教室預約

使用程式語言:PHP

 

3-1 個人作品•校園資訊系統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announce/

線上公告系統

 

 

3-2 個人作品•校園資訊系統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calendar/

線上行事曆

 

3-3 個人作品•校園資訊系統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course/

線上報名系統

 

3-4 個人作品•校園資訊系統

        網址 http://www.lsps.tp.edu.tw/repair/

線上報修

 

4 個人作品•校務行政系統WEB版

        網址 https://www.lsps.tp.edu.tw/

僅提供常用的功能:成績處理、評語輸入、課表查詢、密碼變更及郵寄……等。

系統需求:PHP4、MySQL、FreeTDS

 

5 個人作品•學生帳號管理程式

學生帳號管理 webmin module

按這裡下載學生帳號管理模組

 

6 個人作品•線上換密碼

 

7 個人作品•訪客留言簿

使用者訪客留言簿公用程式

程式語言:perl

特色:所有人共用一支程式,只要經過線上申請程序系統自動在使用者個人帳號下產生資料檔即可擁有個人留言簿。

 

8 XP 網域登入模擬程式

這是什麼東東 ?

我們學校電腦教室原來用的 OS 是 Win9x ,學生或老師每次在使用電腦時只要打入,帳號、密碼及所屬網域即可登入該網域的 LogonServer , 並執行 Server 上所設定的LoginScript 自動連好指定的網路磁碟機, 最近更新後的新電腦使用的 OS 是 XP HomeEdition,少了集中的帳號密碼管理,無法像過去方便的自動幫學生連到個人專用的網路磁碟,雖然先後用過批次檔及 VBS 的方式來連線的事,仍有其缺點,於是 NetLogon 誕生了!

NetLogon 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在使用者打完帳號、密碼及選完網域後,自動以該組資料連線至主機,依設定檔中指定的磁碟機代號連至相關網路資源,好處是解決了用批次檔必須每個主機都輸入一次密碼的問題,也避免了用 VBScript 所編寫的 VBS inputbox 會將密碼以明碼方式顯示在畫面的狀況。

按這裡下載

 

9 WiimoteAutoConnect : Wiimote 連線程式

WiimoteAutoConnect

應用 Wiimote 電子白板時既要驅動藍芽,又要配對連線,最後還要啟動游標軟體。這些繁瑣的動作,對一般老師來說,初接觸的人大概有一半打退堂鼓。

本軟體的用途即在和 MS Windows 內建的藍芽驅動程式(MS Bluetooth Stack) 結合。利用 WiimoteAutoConnect 可以幫我們進行藍芽連線,並且於連線成功後,自動啟動使用者指定的應用程式(游標軟體)。這樣一來,使用者變成只需執行 WiimoteAutoConnect 一支程式,即可進行接下來的 "定位" ,甚至直接使用 Wiimote 電子白板了。

WiimoteAutoConnect 是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所開發的,它的主要關鍵在使用 In The Hand 的 InTheHand.Net.Personal.dll 所提供的 Library,有了它,Wiimote 的藍芽連線變得很簡單。

* 看詳細說明請按這裡

按這裡下載 (2011.12.04 updated)

 


☆按一下滑鼠回雄的首頁☆
回雄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