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家族介紹 
活動預告 
活動花絮 
家園同心 
彩繪世界 
童言童語 
開心網站 
親師留言 

 

          

歡迎光臨花鹿家族

 

最新消息  

103.06.23

我們的課進行到6/27()為最後一天課程。

6/30()不用到校,早上結業式補假~幼兒園親子運動會。

暑假期間敬請協助寶貝安排適宜活動並注意安全。

103.06.23

小花鹿明天玩水

6/24()進行玩水活動,請帶泳衣、泳褲、水槍或窈水工具、換洗衣服一套、浴巾。當天視天氣狀況(遇大雨取消)

 

103.06.11

再次叮嚀~

力行國小附幼畢業典禮訂於103.06.14(六)上午10:00

請於上午9:20到教室集合。

 

103.06.04

最近腸病毒高峰期,請多提醒寶貝勤洗手,尤其到戶外或公共場所,一定要勤洗手,保護自己的健康。

 

103.06.04

力行國小附幼畢業典禮訂於103.06.14(六)上午10:00

請於上午9:20到教室集合。

 

103.05.23

明倫國小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_延展了~~
休展一星期後,於5/20~6/18繼續展出

*感恩子寧爸爸提供

103.05.15

5/13(二)~5/19(一)

花鹿腸病毒停課,到5/20(二)回學校上課,期間感恩婉茹媽媽、夢綺媽媽、子蘅奶奶協助清洗玩具、擦教室桌椅老師與總務處共同消毒打掃教室,期花鹿寶貝回校時都能健健康康喔!

若有發燒症狀,請馬上回報給我們喔!

 

103.05.08

http://yoke918.com/?p=2996
明倫國小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讓廢校變成親子互動的遊樂園,超好玩,
展出時間從103/3/15∼103/5/13,開放的時間(09:30~16:30)
完全免門票唷!一起走進這個動物與昆蟲的天地吧!

*感恩子寧爸爸提供

 

103.05.08

*母親節奉茶活動,感恩家長抽空一起來參加,寶貝們都很開心的與家長同樂,尤其是奉茶活動,寶貝們才練過兩次,就可以慎重上場,以最感恩的心來感恩媽媽的辛苦。

*一家一菜,家長們運用巧思,展現廚藝,沒空的家長也買些好吃的食物,大家難得相聚一起,給自己擁有個溫馨難忘的母親節。

活動相片

 

103.05.02

103.05.03母親節奉茶活動,9:30~12:00。請家長踴躍參加。

讓寶貝由活動中學習感恩。一家一菜,展現自己拿手的菜喔!如果沒空準備,購買的也可以喔!

 

103.04.25

親愛的家長:因學校電腦更新作業,所以網路目前維修完成,所以網頁無法連線,目前已經完成了相片已po上網了,請慢慢欣賞我們的學習活動。

 

103.04.09

小花鹿寶貝分享到野柳海洋公園和海豚親親的感覺,大家聽了都好開心喔!若家長有空也可以運用假日帶寶貝到野柳海洋公園去認識海底世界的生物與觀察海豚。

 

103.04.07

小花鹿寶貝決定要研究海豚,請家長搜集相關資料,並提供回收的保特瓶、紙盒。

 

103.04.01

小花鹿寶貝校外教學~蘇荷美術館、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相片已經上傳了,感恩、慕華ma、婕菱、妍廷fa、子蘅、又齊、思妍奶奶的協助,使我們的校外教學能平安順利。活動相片

 

103.03.25

小花鹿寶貝到河堤探索,觀察北二高、景美溪、天空、體驗恐龍公園,大家玩的好開心喔!感恩子寧爸爸抽空陪我們到河堤,協助照顧寶貝的安全。活動相片

103.03.20

小花鹿今天介紹各種茶葉的種類,之後做餅乾。感恩愷廷奶奶準備好餅乾製作的材料,從旁協助烤餅乾,小花鹿很開心喝下午茶、吃小餅乾。活動相片

 

103.03.18

花鹿目前進行文山風景遊樂區介紹,若有相關資料請提供給寶貝學習喔!

本週四會進行烤餅乾、喝下午茶,會請愷廷奶奶協助。

下週二預天氣好會帶到河堤探索。

 

103.03.07

花鹿寶貝有空和爸爸媽媽到文山區風景名勝地區探索喔!並拍照片到教室與大家分享喔!

 

103.03.06

花鹿寶貝到社區探險,每位都好開心喔,雖然路途有點遠,幸好僅下毛毛雨,兩個好朋友互相牽手,撐小雨傘,真的走到全聯了喔,很棒喔!也感恩子寧爸爸協助寶貝們的安全。活動相片

 

103.02.27

1.小花鹿寶貝長大了,下學期開始要練習8:30分以前到校。

2.歡樂擂台秀影片已經轉好了,可以上網欣賞了,有部份影片未上傳,需要剪輯,只要剪輯完畢就上傳了!請到『影片剪輯』欣賞。

 

103.02.27

228和平紀念日,要記得放假的由來!

天氣很好,請家長運用假日與寶貝們到郊外走走喔!

 

103.02.14

小花鹿寶貝於"歡樂擂台秀",表現很棒喔,舞台上都能大方表演,真的不簡單喔!也感恩家長們的配合,才可以讓寶貝們有出色的表現。感恩秉澤、安婕、慕華、惟芝ma. 宥羱、子寧fa.於活動中隨時的協助,才能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103.02.12

很快的步入軌道,常規、生活作息都很快融入,畫畫也進步了,令老師感到很開心。

2/14 歡樂擂台秀:9:40~11:20小朋友上台表演節目,請於近日內多練習,讓演出順利,增添寶貝信心喔!

2/15 早上9:00~10:00講座~如何幫孩子成為快樂的小一新鮮人

        10:00~11:30 親子襪子偶DIY +親師溝通

      歡迎家長踴躍參家

 

103.02.11

今天是我們的開學日,小花鹿都長大了,開學第一天表現都很棒喔!

 

103.01.17

我們的課程到103.01.17,星期一不用到校上課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開學日為103.02.11(二)。

 

102.12.23

小花鹿『化裝舞會』圓滿完成,小朋友都打扮的很可愛,也很勇敢上台有秀喔!感恩子寧爸爸、家甫媽媽、敬堯媽媽、思妍奶奶的協助。活動相片

 

102.12.23

『健康活力親子趣味同樂會活動』的影片已經上傳完成了家長們可以進去欣賞當天大家開心的與寶貝同樂的景像了喔!活動影片

 

102.12.18

感恩彩虹媽媽精彩的表演,小花鹿都好投入在欣賞,也學會欣賞自己與別人的優點,最後還可以得到小禮物呢!大家都好開心喔!

活動相片

 

102.12.17

 『健康活力親子趣味同樂會活動』已經圓滿結束,家長們都踴躍的參與,也和寶貝們渡過一個溫馨有趣的活動。活動相片

 

102.12.12

『化裝舞會』更改日期於12/27()10:00~11:00,請家長為小花鹿準備裝扮之服裝,謝謝。(若沒有衣服自己設計裝扮亦可)

 

102.12.12

『健康活力親子趣味同樂會活動』,下午215分集合2點半活動正式開始,活動地點位於木柵高工活動中心,家長和小花鹿請穿著運動服、運動鞋、帶水壺,場內請勿進食•

 

102.12.06

今天校外教學活動~夢想館 、夢想音樂盒、機器人館、迷宮花園、遊樂場,感恩老天爺幫忙有個好天氣,感恩畯睿媽媽、奕熙爺爺、筠翔媽媽、若伊爸爸、婕菱媽媽、慕華媽媽、夢綺媽媽、妍廷爸爸、子寧爸爸,因為有你們,才能讓寶貝們玩的很盡興喔!

102.11.26

台灣名產品嚐大會

感恩家長們提供台灣各地名產,使寶貝們能親自去品嚐各地美食。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對台灣各縣市有更深的認識。

102.11.15

102.12.06(五)校外教學,小花鹿計畫到花博夢想館。

 

102.11.12

102.11.09舊愛新歡活動圓滿結束,寶貝與家長們都熱情參與,和寶貝們一起享受親子美勞活動時光,都做出了獨一無二的門牌號碼作品喔!活動相片

 

102.10.30

本週進行討論最喜歡的地方~教室內、戶外遊樂場,大家都踴躍發表,並進行角落創作,戶外體驗活動。主題教學相片。

 

102.10.25

校外教學已經po上網了喔!感恩愛心家長的支援,讓小花鹿寶貝能平安順利的完成這趟旅程。校外教學相片

 

102.10.23

子寧爸爸教小朋友自己製作動畫,將積木變成有趣的動畫,小朋友都好喜歡喔!活動影片~10動畫觀念遊戲~積木蛇

 

102.10.18

愛心家長支援晨光教學活動,小朋友都感到有趣,感恩慕華媽媽、子寧爸爸、陳葳媽媽(畢業生家長)的支援。

活動相片

102.10.11

天於地下室進行全園趣味化體能活動,大家玩空氣棒都很賣力在跑喔! 活動相片

 

102.10.04

本週開始每週會借閱圖書回去,請家長陪寶貝閱讀,於週一帶回學校喔!

102.09.13

9/14(六)補上課,9/19中秋節、9/20彈性放假。明天要記得到校上課喔!

102.09.06

我們有進行開學典禮喔,每個寶貝過了聰勤門後,感覺都有長大了呢!

 

102.08.30

很開心能看到小花鹿來上課了,期望小花鹿每天ㄉ都能開開心心上學喔!

 

 

 

 

 

 

  

 

         

 

 


[家族介紹][活動預告][活動花絮][家園同心][彩繪世界][童言童語][開心網站][親師留言]

 Copyright (c) 1996-2001 Namo Interacti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hung@lsps.tp.edu.tw